当前位置:
株洲茶陵县二中举行“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株洲文明网 2017-11-09 09:36:00

  近日,株洲茶陵县二中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决赛。

  “正是因为心中有梦,他们才会勇敢追逐;这一个个梦,像一条条潺弱的溪流,不断地汇聚,不断地阔大,最终成就了大江长河。也是因为这一个个微不足道的梦,才组成了今天我们为之共同奋斗的‘中国梦’。”

  “我们应当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我们将沿着十九大指引的航向,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奋勇向前!”

  “在这样的季节里,我们见证了祖国的繁荣与富强;也在这样的季节,我们共筑的‘中国梦’,更加的清晰与明朗。”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演讲者用自己的梦想来丰富“中国梦”的内容,用自己的行动来诠释这伟大的“中国梦”。通过演讲比赛,看到了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与美好的憧憬,感受到了学生那昂扬的斗志与澎湃的激情,更深深的被学生那富有号召力的情感所感染。(茶陵县文明办)

作者:彭小刚 陈祥仔 张敉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