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宣传部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株洲文明网 2019-12-20 10:56:00

  12月10日,株洲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 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会上部务会成员依次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部务会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姚智辉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比较足、自我剖析比较准、相互批评比较辣、整改措施比较实、总结收获比较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励、推动工作的目的。

  聂方红强调,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夯实守初心的思想自觉,强化担使命、促整改的行动自觉,提升争一流的工作自觉。一是要在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上带好头、作表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在抓问题整改出成效上带好头、作表率。建立整改台账,着力解决思想、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三是要在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上带好头、作表率。切实解决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面提升政治定力、业务能力、创新活力、协调合力和攻坚克难的动力。(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干部人事科)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