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光绽放,理想花开
株洲文明网 2020-01-03 13:27:00

  2019,奔跑而过。就像双手捧着光芒。过去的一年,每一步都熠熠生辉,每一个日子都是一个饱满的音符。我们举旗定向、守正创新、切实担当起了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任务。2020,如约相见。新的一年,我们的脚步,更加铿锵而坚定;我们的征程,始终向着高远延伸……

    一是深学笃行举旗帜。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持续兴起全县大学习热潮,持续打好基层理论宣讲组合拳。

  二是导向鲜明聚民心。坚持内宣外宣两手抓,网上网下齐动员,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三是立德塑魂育新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之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整体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四是百花齐放兴文化。以文化魅力凸显城市特色;以文化理念贯穿旅游开发;以文化活动提升市民素养。

  五是浓墨重彩展形象。聚焦“四力”,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岗位大练兵,推动宣传思想文化队伍素质大提升、形象更丰满。

    目标已定,心中有光。让我们一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追逐太阳,扬帆圆梦。相信,时光绽放,理想花开!(茶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周萍)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