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茶陵县举行“与爱同行”第六届慈善晚会
株洲文明网 2016-12-09 10:06:00

  12月5日晚,株洲茶陵县在影剧院举行国际志愿者日“与爱同行”第六届慈善晚会。茶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茶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文广平,茶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勇,茶陵县总工会主席陈秋福,以及老领导苏周承等亲临晚会现场,与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上7点整,深情动人的大合唱《有爱就有希望》将慈善晚会拉开了帷幕,舞蹈《舞出未来》、《爱的奉献》、《年年有余》、《与爱同行·扎西德勒》、歌舞《牵挂》、小品《我想有个家》等形式各样、丰富多彩的节目,传递出了人间大爱和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社会正能量。茶陵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在表演手语舞《国家》时,那一双双渴望被理解、被关爱的眼神,更是深深的触动了观众的心,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传递爱心,播洒希望。

  晚会还颁发了爱心单位奖、优秀义工奖、特别支持奖、突出奉献奖等奖项。(茶陵县文明办)

作者:彭小刚 肖振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