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8-09-27 09:17:00

  9月26日,株洲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审议《关于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前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尽管省委巡视集中整改告一段落,但绝不能有“过关”思想,要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做到具体问题的整改事事有回应、件件合要求,同时举一反三解决面上问题,固化整改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要持续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市委常委会成员既要带头真改实改,又要履行领导责任,抓好分管领域及分管部门的整改落实。要加强监督检查,做到监督常在、整改到位,确保整改任务起底见底、整改问题不反弹不回潮。要抓好统筹结合,把巡视整改工作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及扎实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推动株洲实现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发展成效检验整改工作成效。

  会议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以决胜的精神状态和雷霆万钧的行动,坚决扫除黑恶势力这个社会毒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良好的社会秩序,让全市人民带着满满的安全感迈入全面小康。要以更实的举措巩固和扩大成果,要压实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对本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负总责,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部署研究;要强化配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既要履行好各自职责,又要协同合作,健全线索通报、案件移送、信息共享等工作机制,市委政法委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要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广泛摸排线索,加快打击进度;要以更大力度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对黑恶势力的强烈震慑;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工作实效。要以更严的要求迎接国省扫黑除恶专项督导,以督导为契机进一步传导压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上新台阶。(株洲日报)

作者:罗欣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