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湖塘社区共商共建:“共创和谐社区、共建美好家园”
株洲文明网 2018-05-11 15:33:00

  为了不断加强和完善社区工作,充分发挥驻社区各单位和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作用,为共同构建和谐社区、平安社区,在嵩山路街道的指导下,大湖塘社区于5月10日下午3点,联合召开了“党建引领,共创和谐社区、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共商共建座谈会。辖区18家市、区单位代表、党员群众代表、街道与社区共27人参加会议。

大湖塘社区共商共建:“共创和谐社区、共建美好家园”

  历时两个多小时会议商讨,围绕会议主题,辖区各单位与会代表在创新社区治理、创设社区廉政文化品牌、搭建关爱援助社工载体、构筑社区文明新风等方面,为社区如何更好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引起了大家共鸣。同时,与会代表纷纷表态:结合实际与社区形成互帮互助,共同参与融合的愿景。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社区与辖区单位的联系,为实现辖区单位各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扎实推动社区和谐、稳定、文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大湖塘社区)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