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骨干培训班 推动创文常态化
株洲文明网 2018-06-07 10:45:00

  6月4日,攸县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骨干培训班,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创建实效,提升文明创建工作业务水平,推动各项创建工作扎实开展。

攸县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骨干培训班 图片来源:攸县电视台

  培训课上,湖南省创建文明城市测评专项处处长赵菲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体系,就创建过程中的指标名称、测评标准、测评内容、测评方法及具体要求进行了分类解释,列举了部分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讲解了一些创建成功的经验案例,并站在测评考官的角度,对攸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出了建议。

攸县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骨干培训班 图片来源:攸县电视台

  培训还对攸县下一阶段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株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喜兰参加培训时要求各部门抓住时间节点,深入现场逐项、逐条进行督导检查;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攸县电视台)

作者:易峰翔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