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株洲
株洲市多项作品入围第六届省艺术节
株洲文明网 2018-10-10 09:27:00

  每三年举办一次的湖南省艺术节,是湖南省最高水平、最高级别、最大规模的综合性艺术盛会。记者从株洲市文体广新局获悉,本届湖南省艺术节,株洲市选送的多项作品入围艺术节,涵盖了音乐、舞蹈、曲艺、戏剧、美术、书法、摄影等门类。

  在专业舞台艺术方面,株洲创排的《山路弯弯》《书记背娃》《鹅状元》等3个小戏在醴陵陶瓷会展中心成功演出,受到观众喜爱的株洲民族歌剧《英·雄》、花鼓戏《长辈》将在株洲神农大剧院和湖南戏曲演出中心上演。

  在群文艺术方面,株洲市的音乐类作品独唱《丝路》、吉他弹唱《花鼓戏》、乐器合奏《湘语》、女声小组唱《故乡》、女声独唱《登临意》,舞蹈类作品舞蹈《妈妈酿的酒》、群舞《花鼓调·调》、群舞《寻你》、男子群舞《追梦》、少儿舞蹈《从小爱唱花鼓戏》,曲艺类作品相声《找谁说相声》,戏剧类作品现代花鼓小戏《黄桃情缘》入围本届艺术节“三湘群星奖”。

  在美术、书法、摄影方面,株洲共有22件书法作品入展湖南省艺术节,其中陈勇《陈勇印屏》获得齐白石艺术奖,同时还有14件美术作品和14件摄影作品入围省艺术节。(株洲日报记者 温琳 通讯员 谢昱婷)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