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八旬痴呆娭毑走失两天两夜 60多人帮找到
株洲文明网 2017-10-10 09:41:00

  “汤仁姑,85岁,患有老年痴呆,于10月7日下午2点左右走失,如有知情者请收留并电话联系……家人当面重谢!”10月8日清早,攸县的文生相仍然通过各种途径发布母亲汤仁姑的寻人消息。

  “没想到上午9点多,我的邻居谢先生帮我找到了母亲。”文先生说,母亲走失时正好是长假,没有上班的亲戚、朋友,还有邻居都加入了寻人的队伍,60多人找了两天两夜,真的很感谢大家。

  暖心

  寻人启事最远贴到江西

  60多人自发帮忙寻找

  文先生的母亲是7日下午2点左右,在该县市上坪镇鹏江村走失的。

  “我母亲已经85岁了,患有老年痴呆,这两天又这么冷,她走失后家人都急坏了。”文先生说,发现母亲走失后,他马上发微信朋友圈发动大家一起寻找,“正是长假期间,亲戚、朋友,还有很多邻居都放弃休假,60多人自动帮忙寻找了两天两夜。”

  文先生说,这两天里他去了攸县很多地方张贴寻人启事,最远发到了江西,“不少店家主动帮我贴到店门口。”

  意外

  邻居在家门口的山上找到了老人

  “没想到在离家不足千米的一处山上,邻居找到了我母亲。”文先生说,8日上午,邻居谢先生在附近一处山上的渠道里找到了老人,“那地方几乎没有路走,我不知道母亲是怎么爬上去的,老谢听到一点声音就爬上去找到她了。”

  “母亲现在已经送到了医院,手骨折了,但人还清醒。感谢好心人帮忙寻找,真的感觉到家乡人的温暖。”文先生说。(株洲晚报)

作者:胡婉玲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