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人合唱、诵读经典 株洲市各学校举办庆五四主题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9-05-05 08:56:00

  千人合唱、诵读经典,为青春喝彩。连日来,株洲市各学校纷纷举办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芦淞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淞南中学启动。活动现场,唱队歌、出队旗、行少先队队礼、摘下红领巾,随后千余名师生们还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株洲市五中校园,“庆五四青年节”活动气氛热烈,全校两千多名师生分成初一、初二、初三、教职工四个方阵,放声歌唱着《我和我的祖国》,手中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将校园装扮成欢快的红色海洋。

  在云龙示范区龙头铺中学,“为祖国祝福,为青春喝彩”为主题的纪念活动精彩上演。各班学生诵读《少年中国说》《红岩村》《祖国在上》《沁园春·雪》《我感到自己有一个强大的祖国》等诗文,颂扬五四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描绘远大理想。(株洲日报记者 成建梅 通讯员 张宁 郑林)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