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市实验小学:庆祝“六一”活动精彩纷呈
株洲文明网 2016-06-01 13:57:00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醴陵市实验小学积极相应全国妇联、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民政部、文化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8部门的联合号召。在5月31日上午,该校组织全校3000余名师生在田径场欢聚一堂,举行了一场以“书香飘溢,欢庆六一”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庆祝活动。

  当日早晨8点30分,该校师生在中华鼓鼓号队的引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汇聚到田径场,开展了升旗仪式。首先,该校张菊英校长作了讲话,向全校少先队员和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接着,该校的少年儿童们带来了星主播、英语剧、舞蹈、架子鼓和合唱等12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孩子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台下3000余名师生和众多家长观众的阵阵掌声。

  该校“六一”庆祝活动持续了将近一个半小时,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营造了一个欢乐的节日气氛和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了一个健康幸福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作者:余进勇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