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再提升
株洲文明网 2021-06-04 10:29:00
  6月3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聂方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武宁出席会议。
  会上,攸县、醴陵市、市教育局、市工信局、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等10个单位进行交流发言。天元区、炎陵县等单位进行书面发言。
  聂方红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找准解决问题这个落脚点,实践活动要再增效;要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点,学习效果要再提升;要用好红色资源这个闪光点,特色亮点要更鲜明;要突出“入脑入心”这个基本点,宣传宣讲要再升温;要把握对标对表这个着力点,巡回指导再加强。
  李武宁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始终保持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热情,始终带着为民办实事的深厚感情,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合发展中动情。(株洲日报·掌上株洲记者/邹家虎 凌琳) 
作者:
编辑:文小墨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