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开展“我家的幸福日记”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7-06-16 11:40:00

  “你幸福吗?”,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回答,但答案又是相似的。一个幸福的家庭必然有好的家风,好的家风引领形成好的民风。我们倡导市民朋友从幸福的“小家”出发,逐步达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境界,进而爱大家、爱国家。株洲文明网开展“我家的幸福日记”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发布“全家福”照片,讲述我家的幸福故事,弘扬文明家风。

  一、 活动主题

  “我家的幸福日记”

  二、活动时间

  6月15日-6月25日

  三、参与活动

  1、微博参与:网友以#家·风景##我家的幸福日记#为微博关键词,上传自己的全家福,并阐述一下父母对自己的家风教育或者自己如何教育子女,新浪微博@株洲文明网,腾讯微博@株洲市文明办。并参与新浪微话题讨论。

  2、博客参与:网友通过博客讲述自己的家风故事,并讲述家风对自己的影响等。字数在800-1500字以内。

  3、微信参与:网友关注“wenmingzhuzhou”公众微信号,发送全家福照片和家风故事。

作者:向胤蓉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