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宣传部部长聂方红赴炎陵县调研督导"两学一做"
株洲文明网 2017-08-09 10:08:00

  根据株洲市委统一部署,8月7日,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赴炎陵县调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炎陵县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基层支部组织各类学习讨论1200多次,按照“五问工作法”重点评议了各级各部门工作。结合脱贫攻坚,派出各级工作队148支,310名党员干部驻村帮扶,3247名干部与7218户贫困户结对帮扶。聂方红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全力聚焦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建设主战场,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改进干部作风,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聂方红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为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党员上了一堂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提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抓手,坚定政治方向,把握舆论导向,清朗网络风向,做实工作取向。

  聂方红还调研了九龙工业园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万魔声学产业园,参加了炎陵茶文化推广活动。(株洲日报)

作者:谌孙爱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