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云龙示范区加强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8-05-09 10:36:00
  5月4日,株洲经开区、云龙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曙红带队到云田镇柏岭社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管委会社会事业部、云田镇党委、柏岭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曙红首先听取了云田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汇报,柏岭社区主任汇报了本社区“美丽乡村”建设的实施情况、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刘曙红对云田镇和柏岭社区的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相关负责人认清形势,放远目光因地制宜做好点对点的规划设计,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抓住这次乡村振兴机遇,把握相关政策,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创建工作;二抓住社区绿心、绿肺”特点,打造“走近自然、发现自然、感受自然”为主题的“生态天然氧吧”;三抓住地理位置优势,按照尊重原始生态保护自然环境保持乡土风情的原则做好创建工作。

作者:刘果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