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株洲
聂方红到芦淞区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20-02-02 08:56:00

  

  聂方红一行在枫溪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图片来源:红网时刻

  1月31日,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生一行到芦淞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前往芦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场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聂方红对芦淞区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目前防控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针对芦淞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聂方红要求,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当前最主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来抓;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车站、高速路口、火车站等地要严格管控、检测到位;要积极发动群众,增加人员力量配备,做好自我防控,所有一线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患。芦淞区区情特殊,有庞大的市场群,对下一步的复工复产,一定要做好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预案。(红网时刻株洲通讯员 罗金鹏)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