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泛海助学”资助株洲醴陵市66名贫困学生
株洲文明网 2017-09-13 10:19:00

  “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为我点燃理想的火炬,顺利走进大学校门。”9月6日,在2017年湖南省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醴陵市捐助仪式上,受助大学生彭伏军领到5000元助学金,激动不已。当天,“泛海助学行动”向醴陵66名贫困大一新生捐赠33万元,每人5000元。

  彭伏军一家是醴陵市浦口镇三铺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虽然扶贫干部为他家落实了医疗救助、雨露计划等帮扶措施,但家庭经济仍十分困难。2017年,他考上湖南师范大学,但学费和生活费却让全家犯了愁。“泛海助学行动”和“金秋助学”活动提供的资助,让彭伏军上大学没有了后顾之忧。

  据了解,“泛海助学行动”由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发起,由湖南省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工作协调组组织实施,计划从2017年到2020年,4年内捐资2亿元,资助湖南省4万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新生。(株洲日报)

作者:张洁 通讯员 张升来 李炳徽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