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义卖献爱心 鲜花献母亲
株洲文明网 2020-05-12 15:14:00
  “买一支鲜花送给我妈妈,礼物虽小,祝福情深......”市民李娜拿着鲜花,高兴地说道。5月10日,醴陵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以“感恩母亲 传递真情”为主题的鲜花义卖活动,让这个洋溢着爱和祝福的日子,因市民的爱心奉献变得更有意义。

志愿者合影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奥特莱斯广场,为活动的顺利进行积极做准备,前来购花的市民络绎不绝,一群自愿加入义卖队伍的小朋友,穿着红马甲走在街道上,稚嫩的小手传递着最纯粹的祝福。醴陵三三一爱尔眼科医院还为市民提供免费的眼科检查服务,共同关爱女性健康。
  “这个活动连续开展了12季,初步形成了醴陵志愿服务的一个品牌,看到广大市民积极献爱心,我们深受感动,会将这个活动持续做下去。”志愿者陈毅说,义卖活动他每次都参加,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收获与感动。

义卖鲜花的志愿者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据悉,本次活动共卖出800支鲜花以及40束康乃馨,营造了感恩母爱、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义卖所得的爱心款将用于资助贫困学生。
  今年以来,醴陵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不断将志愿服务活动推向深入,与疫情防控、移风易俗、脱贫攻坚等工作有机融合,围绕“我们的节日”“认领微心愿”等系列主题,持续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助力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文明的四个新醴陵! 
作者:陈毅 李玲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