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端午 株洲攸县联星义工慰问敬老院老人
株洲文明网 2016-06-07 08:04:00

  端午节前夕,6月5日,株洲攸县联星义工群携手爱心企业来到联星街道敬老院(原上云桥镇沙陵陂敬老院),看望慰问了那里的80多位老人。

  出发前,安排活动细节

  肩扛手提,满满的都是爱!

  5日上午,联星义工们带上牛奶、粽子、咸蛋、蛋糕、茶油、鱼、猪肉等物资,早早地就来到了敬老院。有的与老人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送上精神关爱;有的帮忙分发慰问物资,送上节日祝福;有的进行现场理发,让老人们高兴不已。义工们的真情关怀,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敬老院里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现场气氛热烈而感人。

  送上爱心物资

  分发端午节慰问品

  为老人们现场理发

  一起拉家常,精神关爱也很重要

  参加活动的义工在敬老院合影

  据了解,攸县联星义工群由联星街道机关支部人员、社区矫正人员、社会志愿者、爱心企业代表等组成,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东风驾校、新鹏渣土公司、红日装饰、湘运深圳车队等爱心企业的捐助。

雷公仙抗日烈士纪念碑前,义工敬献花圈,聆听英雄事迹

硝烟散去,如今的村庄富饶而美丽

  慰问活动结束后,义工们还步行来到雷公仙抗日战争遗址,参观了雷公仙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并向抗日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攸县文明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