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商会召开
株洲文明网 2017-02-23 09:54:00

  2月22日,株洲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协商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株洲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与会代表意见。

  2016年以来,全市上下全力推动责任落实,积极推进纪律建设,坚持强力正风肃纪,持续加强纪律审查,不断深化自身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2017年,株洲市将强化党内监督,加强纪律建设,深化标本兼治,狠抓责任落实,从严管好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去年以来,全市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有目共睹,亮点纷呈,希望继续落实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大对发生在干部身上、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查处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株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赖馨正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联系广泛、接触面宽等独特优势,深入了解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为株洲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羊贵平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加大民主监督力度、增强政治协商实效,加强自身监督,共同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株洲日报/株洲新闻网)

  

作者:陈洲平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