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从严治党 服务大局
株洲文明网 2017-03-16 09:33:00

  3月15日,株洲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及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任务。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毛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线,坚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在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等工作上取得了新成效。今年,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五个方面继续重点发力。

  就做好今年机关党的工作,毛朝晖要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始终,坚决维护核心,强化政治思想,严守纪律规矩;必须把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贯穿始终,要以服务中心为主线,以互相结合为关键,以建强队伍为根本;必须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始终,通过深化主责主业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正风肃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株洲市城管局等4个部门机关党委负责人作交流发言。(株洲日报)

作者:涂志佳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