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两项目跻身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百强
株洲文明网 2017-08-17 09:42:00

  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百强项目名单8月16日公布,株洲石峰区福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阳光助残:福星残疾人工疗站”项目,以84分的好成绩位列第43名;株洲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留守老人常青藤”项目排名第97位。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是一个国家级、开放性的公益创投平台,从2012年至2016年,已经连续举办了5届,开展了许多前沿探索,资助和培育了一批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创新公益慈善项目。

  2017年的大赛以“公益创投,支持有效社会创新”为主题。大赛提出多项激励措施:向30强项目提供170万元基础创投资金;向100强项目提供100万元网络募捐激励金;向参赛项目提供价值30万元线下集训和线上分享等。

  石峰区福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阳光助残:福星残疾人工疗站”项目,主要是面向成年精神病康复患者、智力患者和肢体残疾人,开展职业康复、辅助就业、心理疏导、文化娱乐等为主要形式的综合康复服务。目前,该站已为石峰区30名残疾人提供庇护性就业和康复服务、工作技能培训,成为他们走向社会的过渡站。(株洲日报)

作者:陈洲平 通讯员 欧阳芳 王鹏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