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动捐物 前往救灾 云龙3名社区矫正对象"豫"难而上
株洲文明网 2021-07-29 16:36:00
  7月26日下午,在抵达河南新乡的众多志愿救援人员中,有3个曾经留有污点的特殊身影。他们是经过云龙示范区龙头铺司法所批准的社区矫正对象周某、倪某和周某某。
  了解到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引发重大灾情,特别是重灾区新乡市生活及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周某等3人主动捐赠100箱方便面、240箱矿泉水和5000个口罩等物资,并与新乡市一爱心协会取得联系后,准备亲自将这些物资护送到灾区,然后投身当地救援行动中。
  “所长,我们三人捐赠了一批物资,想亲自送到受灾严重的河南新乡市,我们一定会遵守相关规定,望批准!”按照相关规定,3人主动向龙头铺司法所提出外出支援灾区的申请,马上得到云龙示范区政法信访局和司法所的理解和支持。在外出期间,3人全程向司法所及时报告个人行程、接触人员及自身健康状况。
  经过24小时艰苦跋涉,7月26日下午,他们顺利抵达新乡市,将爱心物资移交后,就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一起,迅速加入到紧张忙碌的救灾活动中。3个小伙子“豫”难而上、守望互助的爱心行为得到了当地防汛抗旱指挥部的肯定,特意给他们发来感谢信。(株洲日报·掌上株洲记者/周圆 通讯员/唐嘉丽)
作者:
编辑:龙 建清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