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安杰:推进依法治市 抓好当前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4-11-17 08:44:00

    11月14日,株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今年第13次集中学习在市委礼堂举行。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主持并讲话,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毛腾飞出席。  

  贺安杰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正确认识、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6个重大问题: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尊重宪法法律权威;坚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问题导向,创新依法治市体制机制。

  “要紧密结合株洲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推进株洲市依法治市进程。”贺安杰指出,要认真研究株洲市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切实加强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贺安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工作,全面梳理、认真部署,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重大决策部署,要找准关键,鼓足干劲,紧扣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抓推进、抓督查、抓冲刺,确保圆满收官。要把心思、精力放在抓工作、谋发展上,株洲市将有力有序推进政府机构改革,确保改革有利于发展、有利于调动每个干部的积极性。要严格落实维稳责任,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

  在株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部分市级领导参加学习。(株洲日报)

作者:高晓燕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