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行业办:参观表彰共叙重阳
株洲文明网 2020-10-23 10:06:00
  10月20至21日,株洲市行业办公室组织单位全体离退休干部参观市博物馆,并举行文明建设表彰活动,以此庆祝即将到来的重阳节。
  离退休老同志们来到市博物馆,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自然地理、历史文物、民俗文物和美术精品4大主题陈列展厅。大家表示,通过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对株洲的前世今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株洲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随后,株洲市行业办公室党委对评选出来的46个“文明家庭”和3个“文明活动室”进行表彰。党委书记、主任谭学扬表示,市行业办公室将秉承“敬老尊贤、乐于奉献”的机关文化,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更好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书写行办老干部工作新篇章。(株洲日报记者 沈全华 通讯员/邓应德)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