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
株洲文明网 2020-09-02 16:37:00
  8月26日,株洲市召开宣传部长座谈会,传达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后段任务。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聂方红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宣传、网络舆情管控、理论宣讲、重大典型推介、红色文化传承、中心工作宣传、文旅产业融合、文明城市创建、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十个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下阶段,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做实首要任务,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新思想在株洲落地生根;二是做强主题宣传,围绕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推出一批精品力作,凝聚决战决胜的强大合力;三是做热经济宣传,及时报道株洲经济发展的态势亮点、正面典型和显著成效,提振发展信心;四是做实文明创建,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做好复查迎检查漏补缺,确保夺取“三连冠”;五是做活文化事业产业,做好文艺精品创作、电影消费促进、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不断提升文旅产业的影响力贡献力;六是做好意识形态管理,科学研判、敢于斗争,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一方意识形态平安;七是做严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水平和效果,为全市“两个加快”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