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三十一城邀您“跟着好人学雷锋” 接力雷锋精神
株洲文明网 2015-03-09 08:13:00

   “好人365”是新时代雷锋的代言人。打开“好人365”专栏,一个个好人映入眼底,一个个好故事沁入心灵。河北的周军阳关爱孤寡老人,自掏腰包近30万为村里老人发补助;广州黄埔区城管局的聋哑环卫工人段富娇8年坚守,让城中村天天洁净如新,“托举哥”王绪宏35年13次生死营救……他们都是生活中平凡的雷锋,正如三月春风,荡漾在华夏大地。

  在我们身边,也有许多默默无闻的好人,他们把学雷锋当做一种生活常态,每天都在努力着,无私付出着。为进一步引导群众讲述身边雷锋故事,发动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将学好人、做好人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即日起至3月20日,株洲文明网、临沂文明网、杭州文明网、广州文明网、张家港文明网、成都文明网、包头文明网等31个联盟网站联合举办“跟着好人学雷锋”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跟着好人学雷锋”海报。

  “跟着好人学雷锋”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活动借助微博、博客、视频等传播平台,邀请广大网友共同参与,分享身边好人事迹、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心得体会,发表对“雷锋”的致谢感言等,让好人不再低调,让雷锋美名远扬,让雷锋能量凝聚绽放。

  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

  编发新浪微博以#跟着好人学雷锋#为关键字,分享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心得体会,发表对“雷锋”的致谢感言,或直接点击微话题#跟着好人学雷锋#参与活动。

  “跟着好人学雷锋”微话题截图,点击进入微话题》》》

  2、博文参与。

  以“我身边的好人”为主题撰写博文,讲述好人事迹,分享好人感悟等。

  3、微信参与。

  关注31城任一公众微信号,通过微信发送你的所见所想。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