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阳敬老 醴陵市志愿服务队“杯”暖人心
株洲文明网 2017-11-01 10:12:00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社会风气,在九月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由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的志愿服务队,看望慰问了醴陵市石亭镇第一敬老院和第二敬老院的老人,为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礼物,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重阳敬老 醴陵市志愿服务队“杯”暖人心 图片来源:醴陵市文明办

  “您多大岁数了,身体怎么样,在这里生活有什么困难吗?”在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首先亲切地与各位老人交谈,拉家常,聊生活,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内务。为了让敬老院老人冬日里能够随时喝上一口暖茶,志愿服务队还为每一位老人送去钢化保温杯,暖暖温情,贴心的问候,真切的关怀,传递到了每一位老人的心窝里,老人们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

  “冬天老人们怕冷,总是止不住想多喝点开水暖身子,有时腿脚不便,手里的玻璃杯一下子就摔碎了。”爱心人士张总表示,让老人们能随时喝上一口热水,是他最简单最质朴的愿望。他也希望更多企业和社会群体能够一起行动起来,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让老人晚年生活更幸福。(醴陵市文明办)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