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中村瑶族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宣讲活动进校园
株洲文明网 2021-09-22 11:43:00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教育课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为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切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17日下午,炎陵县中村瑶族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宣讲活动走进民族学校,为青少年上了一堂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教育课。
  在中村瑶族乡民族学校,宣讲人围绕民族团结基本知识、民族文化、高考加分政策等内容进行讲解,阐述了民族团结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总结了民族团结进步关键词“1、2、3、4、5、6”知识点,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分享了中村瑶族乡的“五瑶文化”、彩绘作品、民族路灯,宣传了湖南省现行及调整后的高考加分政策。
  此次宣讲活动,激发了各族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和民族团结意识,增强了他们的民族向心力和凝聚力,让民族团结进步的“种子”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校园尽情绽放。(通讯员 陈琳) 
作者:
编辑:龙 建清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