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守护 与你同行 志愿服务宣讲走进湖南工大
株洲文明网 2021-11-23 11:03:00

讲会现场。图片来源:株洲晚报
  日前,株洲晚报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株洲市共青团青年讲师团成员黄金走进湖南工业大学,为该校“明日之师”研学社近百名青年志愿者进行了一次志愿服务宣讲及项目介绍。
  在宣讲活动中,黄金就志愿服务精神和大学生志愿服务开展中要关注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和说明,并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提出了要求。
  “安全守护·与你同行”为湖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之—,期待株洲大学生志愿者作为中坚力量参与株洲项目的执行,展现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宣讲会上,黄金就“安全守护·与你同行”项目与大学生志愿者们进行了分享。
  据了解,“安全守护·与你同行”刚获得湖南省2021年“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孵化行动的支持,2022年,株洲晚报志愿者联合会将推进这一项目在株洲“开花结果”。(株洲晚报融媒体记者/郑炜青) 
作者:
编辑:龙 建清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