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二中附小戏曲社团荣获"小梅花集体节目"称号
株洲文明网 2021-11-01 10:27:00

  孩子们接受传统戏曲熏陶。凌一轩/摄 图片来源:株洲晚报
  2021年第25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市二中附小戏曲社团因排演集体节目《京湘花韵》荣获“小梅花集体节目”称号。
  中国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是由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全国各省市戏剧家协会协办的一项全国性、高规格的少儿戏曲艺术活动。市二中附小戏曲节目被我省相关单位选送与其他各省优秀节目同台竞技,最后凭借创意的编排、精彩的表演获得了此项全国少儿戏曲的最高荣誉。
  据悉,该校致力于社团课程的建设和创新,在尊重孩子的兴趣需求和满足孩子个性发展的基础上,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积极开展各类社团活动。学校不仅有纳入课程内容的社团,还有91个精品、特色化社团供学生选择,促进学生个性发展,让社团成为孩子们五彩童年梦的摇篮。(通讯员/黄君 唐文灿) 
作者:
编辑:龙 建清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